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忙碌的花市生活

花市的生活一直是相當兩極的忙或閒!!
2009.12月.花束.新娘捧花
12月是結婚和尾牙旺季,所以每逢星期六都特別忙碌,或許是工作將近20年,已經有一種說不出的無力感,但是看到自己美美得作品就會鼓勵自己往前衝!!工作不再是工作,如果不為生活而工作,那應該是很快樂的!目前的我應該就是處於這種狀態,但是反而有一種無力感...或許我應該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世界吧!!

富貴牡丹新娘捧花


祝賀花禮


現代設計新娘捧花

我喜歡不斷地學習創新,希望這樣美的工作不要讓我失去原創力和鬥志!!
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高低潮,或許現在的我正陷入低潮,希望我能藉著自己的作品趕快走出低潮陰霾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